K-Zone香港總代理


關於K-Zone

K-Zone背包背囊專賣店是源自香港的領導者品牌——K-Zone的官方品牌旗艦店。專為追求潮流與個性的時尚達人提供潮流品質背包。K-Zone背包背囊來自香港,而品牌已經正式韓國註冊,亦是韓國品牌之一,由專業外單工廠獨家精緻製作,產品遠銷歐美及東南亞。跟隨時尚與品質美譽,本店與您一起享受香港品質,感受生活中的美好。


K-Zone產品

K-Zone產品多元化,以背囊最為聞名。書包、背囊、側咩袋,斜咩袋等深受青年人喜愛,光膠,螢光系列款式,首創業界先河。


K-Zone品牌

K-Zone品牌生於香港,是休閒時尚手袋背囊品牌領導者。K-Zone創立於2002年,多年來致力於為青少年提供時尚、質優、富有創意的高品質背囊。


“力求創新,物超所值”是K-Zone創業十二年來堅守的經營宗旨,K-Zone宣導簡約風格與自由搭配設計,產品款式、顏色及用料緊跟世界時尚潮流,根據人體結構科學設計最舒適的樣式。


K-Zone擁有市場研究團隊,負責收集市場回饋資訊,並根據銷售者意見改進設計產品,多年來對品質的堅守,K-Zone產品遠銷東南亞及歐美市場,現已成為業內最受信任的品牌之一。


K-Zone品牌故事

我對青春的回憶停留下那個陽光明媚的爽朗秋日。你拎上色彩豔麗的背包,跨上單車,路上斑斕的落葉灑灑洋洋飄落下來,掠過我的髮尾,落到你的背包上,沉浸在我們心底的一道明媚的青春之路短暫而美好,這場奔向盛大而未知世界的出走終點在火車站。你與我揮手告別,而我拾起那朵紅到透明的楓葉,背包與你消失在人的海裡。


你從香港來,我的前位。你的背包仿佛多啦A夢的口袋,藏著色彩斑斕的秘密。我最喜歡哼唱的是陳奕迅的《你的背包》,凝視你的背影,然後取出日記本,在雨中肆意奔跑,爬上宿舍的樓頂看千年一遇的獅子座流星雨以及泰山之巔觀日出的感動在筆尖肆意攢動。


青春那麼短。多年後,我收到了你的包裹,是你最珍愛的的背包。翻開陳舊的日記本,關於青春的記憶撲面而來,青春的回憶猶如這背包,有些褪色,有些陳舊,而淚眼朦朧中K-Zone的標誌依然耀目,有關青春的明媚的憂傷。


恍如隔世,我翻開日記本,楓葉還是那麼耀眼。我推開門,如曾經你的,背上背包,跨上單車,奔向包裹上的地址,一切都像那個明媚的秋日,只是我是去尋找回那不經意丟掉的青春。

青春有你,K-Zone相伴。